2014年7月30日

秋水伊人》當廢柴遭遇桃花九

棄文
2010年,晉江
費紫、廢柴、郎萍、九爺胤禟、康熙帝、數字軍團一干人等
言情,清,穿越,九龍奪嫡,負雷反推















廢柴說:生活混不下去了,畢業就要失業,咱們賣身求包養吧。
同學說:丫的丟咱們的人,你丫太沒追求了。
廢柴說:追求啥的都是浮雲。
同學說:來道雷劈了她吧。

然後,廢柴被一個炸雷劈回幾百年前的大清國了。
於是,廢柴四十五度仰面望天,咆哮:丫的,我詛咒你們以後吃泡麵永遠沒有調料包。

廢柴終於被包養了,啊,不,是出嫁了,還是嫁進了皇家,雖然是某個很桃花很妖孽的小老婆,但廢柴覺得終於被包養太幸福了,終於不用擔心畢業即失業了。

某九:這是哪府的女兒,怎麼什麼都不懂不會?爺怎麼會瞎了眼娶她進來的?
廢柴說:貨物既出,概不退還。休妻可以,贍養費加倍,我自己土豆搬家。

這就是一個不是廢柴的廢柴穿越回去禍害古人的糟心故事。
 



  我TMD就犯賤不該不信邪怎麼會瞎了眼收了這篇!臥槽 

  這本絕對看了有兩個月以上進度卻遲遲只追了五分之二,就在昨晚真的忍耐不下去決定棄了,既然棄都棄了點進來看感想的應該也料想得到看不到什麼好聽話XDDD

  金美送的一顆星

  我不知道中國人民看起這篇來心裡是做何感想,但我只想說這文看多了絕對比看言情小說還要掉智商,如果還記得的話,這要從當年被我婊得山無稜天地合人神共憤的《四爺我愛宅》說起,當年那女主他媽的就是一綠茶婊

  而今他媽的不信邪又看了這本《廢柴遭遇桃花九》(一樣是2010年出品,不得不說這貨腦袋裡到底都裝了什麼毫無文學性可言的鳥東西才能高產成這副德性),我並不是衝著作者去,而是九阿哥,但九阿哥在裡面講難聽一點媽的跟四爺是有差多少逆幹,媽的每個被她寫起來都一樣啊幹,如果一開始就刁鑽任性的擺明“我就是要往狗血浪漫金手指”走那我沒話講,但那種明明就是個到處都可以受人歡迎被好幾個阿哥放在心裡一副有愛互動卻總是在心底狂老派抱怨狂老派吐槽說自己廢自以為是小透明而且吐點一點都不新潮看久了絕對會讓人膩得想吐的角色,他媽的不是綠茶婊是什麼啦,看著超不爽的啊(冷靜

  那用詞則繼續不忍說,跟貌似“致敬”別位作者的四爺我愛宅相比簡直有過之而無不及,什麼滴什麼同鞋的越用越誇張整個就是噁到一個極點,敢情是已經爽到忘記曾經“致敬”過別人的產物,直接挪來自己用了吧,光想到那種沾沾自喜的嘴臉就無話可說


  最後還是忍著火氣翻了結局看(這作者應該算是很厲害,兩次都成功的激起我怒上心頭歸懶啪匯的風生火起,還能自我檢討同時自婊說我自己真是腦子有洞才會浪費光陰浪費人生浪費時間來看這種東西,這已經不是得不得讀者作者緣法看對眼的問題了,這已經可以昇華成如果這種東西看太久文學水平絕對會降低幾百個檔次的嚴重問題),結局就送上四字:

  幹,WTF。


  PS.手上還有這傢伙的另外一本《想穿就不怕遇阿哥》……媽的我神經病吧靠。





http://www.plurk.com/p/k9699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