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9日

莊生一夢》清心寡欲

☆,棄文
2008年,起點
徐傾心、鄔思道、謝政、數字軍團一干人等
言情,清,穿越,矯情,九龍奪嫡,比起缺愛女主更缺智商















清心寡欲,說的就是她啦。

其實她也很想像正常女人那樣啊,有愛有欲,有悲有喜。誰知活了近三十年,卻被分手男友扔了一句話:沒有愛人的能力。這不僅關係到終身大事,還關係到小命能不能繼續。於是傾心穿回清朝,尋找她丟失的心。

然而一顆心,要經歷怎樣的愛恨癡怨,才能學會愛人?
傾心、四阿哥、八阿哥,其實世間所有的人,都在修習這門功課。
本文輕鬆風格,可能有小虐,以不影響身心發育為前提。




  ↑……唬爛咧好意思說不影響身心發育www根本讓我肝火旺盛十大罐苦茶都壓不下來啊(自重



  會刷到這本忘記是之前看過的哪個作者的推薦,說是好友的創作,然後你知道,出了社會在世間奔波嘛可能有時候客套話嘛(幹嘛這樣)我忘記我是哪根筋不對,總之,應該是那句“學會愛人+修習功課”稍微得到我了吧,看我是多勤勉的模範生 (夠了閉嘴


  典型老牌清穿文BJ4,開頭女主就各種裝,反正她就美貌聰穎集各種蛋黃酥芋頭酥棗泥酥於一身(媽的根本餅舖我好像發明了新詞彙)追求者眾多but她就是不懂愛是三小啦~


  女主她媽就很緊張因為小時候算命師說女主要是沒在30歲之前結婚就會死
  不過我們的女主就覺得她就不知道愛是什麼啊(這有歌可以唱嗎)怎麼結婚哭哭


  之後坐飛機出差就莫名消失在飛機上穿越了,重點是,結局她居然又奇蹟似回到同一架飛機上接著順利著陸而且把認為她離奇失蹤慌張一團的空姐們嚇個半死究竟WTF 



  說實在,前面比較裝比較蘇的部分我還能聖母的接(容)受(忍),直到女主穿去清朝開始追尋愛(招)人(蜂)的(引)心(蝶),先是在那邊跟鄔思道欲拒還迎摸來摸去,再到京城,在花店遇見也是各種裝的老八胤禩,幫老八剪下一堆玫瑰花叫他把玫瑰做成花束送給他老婆。

  花是送了,人家八福晉也高興了,但初見就已對女主一見鍾情的八阿哥,在第二次遇見女主後很是傷心的噙淚說:玫瑰剪下來就會凋謝了啊
 

  ……媽啦你這不是廢話嗎幹為什麼可以這麼廢




  再來女主就這邊勾引一個那邊挑逗一個,我說妳真的不懂什麼叫愛嗎還嘻皮笑臉各種自以為,一邊應付一堆大老婆們一邊假掰替一堆莫名其妙愛著妳的男人找小老婆,在找愛之前我覺得妳應該先找回妳所剩無幾的殘缺智商


  至於那些數字們也算了,根本只是一堆披著一二三四五六七的禽獸君子而已(喂



  最後來說說“失愛症”:先前看過一個日本節目介紹,似乎真是有這樣的病症,對任何次元的人事物產生不了愛的慾望,也無法體會追星或者喜歡偶像明星是什麼,帥哥也好美女也好都沒有任何感覺,也曾試著跟不討厭的對象交往但無法和對方有任何進一步的碰觸……估狗了一下可惜只有一堆高談闊論的網路文章XDD



  以及,感謝店長阿笨笨的幫點播


         






http://www.plurk.com/p/las9d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