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

Twentine》我家二爺

★★★★★
2014年,晉江
二爺楊一奇、二爺的丫環猴子(對,女主就叫猴子……
言情,架空,推薦笑中帶淚,酸中帶甜,意猶未盡
浪子回頭金不換,從此成為二爺黨















你說這世上最值錢的是什麼?

金山銀山?不對。
那是啥?
是浪子回頭。




  故事非常短,二萬字出頭,但節奏十分明快洗鍊不拖沓,各章情緒轉折轉得恰到好處,流暢又細膩萬分,看得我眼淚止不住落了好幾滴簡直都開始自我檢討是最近壓力太大還是故事真的太棒了,大好評意猶未盡五顆星



  “世上最值錢的是浪子回頭”大愛這句啊!

  這就是一個浪子回頭的花花公子和不離不棄小丫環的故事,以貌不出眾的丫環視角,第一人稱侃侃而談,說她與她們家二爺的點點滴滴,從她的敘述裡窺見的二爺,從彼時的醉生夢死漫不經心,到後面慘遭不幸,扛著半截身體發憤圖強,再到即使二爺前一大段始終都沒有對女主有過任何表示,卻能夠從枝微末節中看到他漸漸對女主小丫環的上心與疼惜,種種都讓人看得著迷不已。


  也虧得女主“慧眼識英雄”?

  她看上的二爺恰好也不是個真正的紈絝跟花心種馬:種馬這點先不提好了(反正二爺後來身體狀況變成那樣要馬也沒什麼心思去馬吧XDD),二爺恰好有頭腦,而且非常精明,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一開始不想幹而已(莫非是因為上頭有個優秀的大哥?這點作者-女主丫環沒有說的清楚,讀者自行揣測得了)


  總之是篇短小精幹的文,後勁非常強烈,真真是意猶未盡超想喊安可,看男主與女主共患難而且男主並非因為女主的外表才喜歡上她的這類型的文感覺真舒服~

  這二個月異常忙碌,手邊還欠了沒補上的五篇心得,繼續努力中  
  只今天下午偷閒把《我家二爺》迅速食完,激動得不能自己就快點上來先好評一發www


  最後,女主的小心思也非常可愛:早在很久很久以前她便喜歡上了她家二爺,只是兩者雲泥之別,她始終很狡猾地藏住了自己的心思-是說侯姑娘,我很好奇妳還能藏多久不讓妳家二爺知道呢wwwww



  Ps.補個文中比較顯眼的一個bug,一看就怪怪的特此註記引以留念XDD
  故事後半女主偷聽配角老少二人說話,照理說應是只聞聲不見人,但文中卻說較年少的那個男人“皺眉道”實在讓我很難不忽視啊哈哈哈哈哈


  還有某個半夜二爺房間傳出呻吟聲我居然理解為二爺在自瀆結果當然不是,這是肉文看太多了的後遺症嗎靠XDDDD我對不住你啊二爺






https://www.plurk.com/p/l77fo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