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秋水伊人》四爺,我愛宅

2010年,晉江
李小如、耿綠琴、四爺胤禛、康熙帝、四爺家後院與數字軍團一干人等
言情,清,穿越,九龍奪嫡,負雷反推















豈止一個“衰”字可以形容

人生就是一個巨大的茶几,上面擺滿了杯具!
一覺醒來發覺自己穿了,沒穿到嚮往以久的大唐女皇盛世,卻跑到了滿大街大辮子的九龍奪嫡時期,這是何等悲摧的一件事!

史料說四四是一個刻薄寡恩、小肚雞腸,且有面癱傾向的男人,這樣的一個男人卻不幸的成了自己的丈夫,這真是悲摧中的悲摧哇!
有人說四四冷酷無情,有人說四四低調悶騷,有人說四四善於修身養性,有人說四四其實如狼似虎……

MD,全部都是假滴!




  靠之!怎麼可以TNND這麼的浪費我時間

  步步雖然我沒看,加之我是清穿門外漢,不過這部真的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讓人心火燒不盡換頁吹又生的清穿文了,這種鬼扯蛋還能寫超過十萬字我衷心佩服作者


  講難聽一點這部就是《書蟲在清朝的米蟲生活》B咖山寨版,一開始覺得還可以,但越看下去就越覺得老四不是老四,老八不是老八,十四更不是十四,康熙悲催得可以跟瓊瑤筆下的乾(昏)(庸)PK了,加之女主的OS老帶粗話,他奶奶的靠之偶爾現之可稱詼諧,你喵的每段人家講一句女主的OS就來個十句有事嗎

  而且明明超顯眼又刻意說自己在裝低調的樣子看了就讓人不爽


  如果這當還珠NC之流的小說來看我沒話說(重點是我幹嘛浪費時間看還珠格格同人康熙 VER?)而且步步若曦尚未名花有主每個數字都哈她這就算了,你明明就是個小老婆你在那邊每個人的笑意想她髮梢的香氣想個鳥啊喂,這早就不知道該被砍幾次頭了吧喂,就連康熙被刺客追殺這劇情也莫名到不行

  讓我上火的第一個燃點應該就是胤禎救了摔馬的女主還不小心嘴對嘴碰了一下,而且該寫細的不寫整個草草略過,整篇文最多的兩個字就是「靠之」靠你個麻辣燙

  九龍奪嫡呢?你自己說的風雲莫測各懷鬼胎呢?馬的我什麼都沒看見只看見你一天到晚跟康熙老四靠之來靠之去蘇得可以,然後一邊看的同時一邊暗罵自己果然賤人的手就是矯情

  

  查查其他評論就能知道,說這篇是書蟲在清朝的米蟲生活B咖版完全很合理
  書中太多部分相似了,也不是單只我這麼覺得。

  就拿發文時間來看吧,《四爺我愛宅》發在2010年年初
  《書蟲在清朝的米蟲生活》則寫於2008~2009,時間點,BJ4。
  算了,講好聽點,就算把這部當成是致敬好了。






http://www.plurk.com/p/i28nk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