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少辛》隨身空間之大福晉

★★★
2012年,晉江
楊洋、伊爾根覺羅妍容、愛新覺羅胤禔、長生、甜心、魏紫、數字軍團等
言情,清,穿越,九龍奪嫡















娶妻當娶賢

她的人生裡無數個巧合寫成了幸福這兩個字,漫長的歲月裡,因為多了一個伴侶什麼都顯得美好了起來,並肩而立,看日出日落,草長鶯飛。




  清穿文一貫普及,四爺一貫太忙,難得來個大阿哥換換視角,換換口味~

  看完四篇番外(流年/太平/幸福/魏紫)之後,評分可以從三顆星UP到三顆半星
  文通篇看下來還行,最後大阿哥仍然變成一生一世一雙人這句口號下的俘虜(?!
  通篇溫馨,作者是親媽也是親外婆

  其中的半顆星既是因為番外,另外則是因為以大阿哥為男主的在一片老四老八老十四中那就是一股鮮流XD

  雷點老實說也不少,光是那個隨身空間就夠讓我想在心中吐上兩斗血,還有一開始的無嘴貓更讓人心生火起(←妳應該檢討一下妳這大嬸太愛生氣吧喂)
  本來惦惦的五阿哥低調也中槍,很好的跟八弟互換了一下歷史位置,不過雖然女主已成一票清穿夯皇子中為首的長母大嫂,各種溫馨關愛感受一下也不錯,老八在文裡很萌的~

  另外最掉價的就是女主根本是種豬吧超會生太能生,第一胎龍鳳胎就算了,第二胎給我生四個還三男一女都長得不一樣這是想雷死誰XD

  最後女主總共生了九個的樣子(番外裡MS還多了一個orz),堪稱清穿史上最強(這點還有待考證,反正有空間就是強…囧),最後一章女主讓大阿哥發現了空間的存在,然後結尾讓人有點錯愕,總歸是個好結局,不過剛剛補完番外後實在有種番外寫得比正文棒之感,歷史也許因為這只帶著空間的蝴蝶刻意搧了幾下翅膀,不過終歸沒有過大的偏差。

  小BUG什麼郡主自稱奴婢略過不提,臺詞挺順溜,BOSS康熙看著也沒有大崩壞,最後子孫滿堂,白頭偕老,可喜可賀,雖然大阿哥在我心中還是個特無感,生動是生動,卻沒有寫到我心坎裡,可能空間跟多胞胎的雷早年已經深植我心了(欸






http://www.plurk.com/p/j0637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