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龍寶寶》還珠之今生緣

★★★☆
2011年,晉江
乾隆帝、八爺胤禩、烏拉那拉皇后、四爺胤禛、數字軍團等
耽美,同人,清,穿越,反QY,還珠















小燕子妳給朕聽著,這後宮的女人裡除了皇后,其他沒任何一個人有資格說是朕的妻子。


九龍奪嫡,誰也不是最後的贏家!
人已逝,萬事成空!

且看我們可愛的數字們在NC遍布的乾隆朝如何再續前緣!




八爺胤禩→乾隆皇帝
四爺胤禛→那拉皇后
九爺胤禟→蘭馨公主
十爺胤誐→傅恆次子福隆安
十三胤祥→十一阿哥永瑆
十四胤禎→十二阿哥永璂



  看穿越文以來還沒看過一口氣穿那麼多角色的XDD
  文案整個就是徹底的雷聲大動,癿味以康熙朝的九龍中鬥得最凶的兩派冷面王四爺胤禛跟賢王老八胤禩為主,是說年下攻很不錯啊,老四在這篇文裡很意外的,在我心中就活脫成了個傲嬌總受(四爺表示)

  所以呢老實說,這篇文首先看到文案並沒有雷到我反而很有興趣,四爺穿成了乾隆的繼皇后那拉氏,八爺自然就穿成了弘歷了XDD這是一篇可以用很輕鬆的態度來看的小品文,評分三顆半星~

  四爺跟八爺來了,其他兄弟也自然不能錯過,反QY文裡總以還珠為主軸摻了一點梅花烙or新月是家常便飯,永琪轟轟烈烈的讓大阿哥胤禔穿了,連三阿哥胤祉也穿成西藏的塞婭,老九成了原本要嫁給咆哮王世子的蘭馨公主,十三十四穿成乾隆朝的十一跟十二阿哥,更別說康熙爺也來湊熱鬧,變成老四跟老八生的十三阿哥,老十成了傅恆的兒子XD

  廢太子老二也有戲,基本上是九龍奪嫡中心那幾個都到齊,整篇文就是一個歡樂,雖然BUG相對也多,但是作者文筆尚可,架構也尚可,所以沒有特別讓人看不下去的地方,本來的一堆腦殘都華麗而慘烈的敗倒在前朝各個精明幹練英明神武的阿哥手下,反QY跟反還珠已經完完全全不是重點www

  老大×老三個人是沒什麼研究……除了這對以外
  老八×老四→老十三、老十老九(兄弟情賽高!),甚至康熙×太子我竟然都還吞得下去,突然覺得我的接受度其實頗高的嘛

  另外想問的就是他們都來了,那原本的乾隆等人到底悲劇到哪去啊哭哭


  不過既然上帝為我打開了這扇門(?
  我得要來好好找找有沒有九龍皇子們的CP可以看了呼呼呼呼呼,如果四爺能一腳踹翻馬爾泰弱吸的地位取而代之被哥哥弟弟們寵溺疼愛上天不是很萌很雷又一堆有愛的血嗎(四爺表示:你踏馬這三小朋友結論簡直荒唐)






http://www.plurk.com/p/iyvzz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