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matlab》新北京,新穿越

★★★★★
2007年,晉江
愛新覺羅胤禛、鄭泰、尹明、孟繁森
現代,重生,穿越,幽默











早死不一定早投胎!

小白文,純惡搞,遊戲文字,自娛娛人。
寫著玩的,基本設想是怎麼好玩怎麼編,已經確定基本發展方向。
本篇絕非言情故事。




  覺得穿過去還是穿過來都是情愛糾葛仇恨交織很囧很膩很無趣?
  那這篇歡樂至上言情踢一邊的可愛逆清穿小品絕對不能錯過,這是穿越界的清流,是穿越界的正向奇葩!故事就從那個早死不一定早投胎,還喜怒不定最會忍氣吞聲的倒楣鬼四爺飄去了新北京開始……

  評價就是太逗了,太可愛了,同時作者也以幽默詼諧的筆調,筆下平凡小人物反映出時下現代北/京的各形各色,雖然是07年的文了,雖然咱是臺/灣人,不過並不影響我對故事的喜愛跟閱讀(倒是裡面我沒記錯有提到關於統/一的敏感話題,但,作者畢竟是個中/國人,有那樣的想法倒也不能說他怎麼樣)
  換作今天要我寫四爺穿來新臺/北,我一定也告訴四爺,臺/灣就是一個獨/立的國/家,沒事,時代進化,哈哈


  至於爆笑程度真的讓我短短幾小時有好幾次笑到滾來滾去拍桌大笑的那樣多那樣滿足(漫出來啦

  四爺雍正跟女主的相處非常可愛,整篇文雖然字數不多,但卻非常完美的營造了一個溫馨又促咪的環境,GJ



[摘錄]

  從此只要沒事的時候,老四必端坐在電腦前把鍵盤敲得山響,每天至少能寫出一萬多字,進度神速。不到一個月,書稿就有了幾十萬字,尹明也跟著了解了一番康雍朝歷史,比如老八老九是如何自幼陰險狡詐朋比為奸啦,太子是如何忝不知恥頑固不化啦,十三是如何被奸人陷害導致圈禁啦……




  最後快看到結局時自然是依依不捨的,但作者非常棒的給了一個讓人能安安份份雖然想喊安可但還是可以完全同意的結局(聽不懂啦),誠心推薦






http://www.plurk.com/p/ixezl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