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山水綠》重生之花開錦繡

棄文
2013年,瀟湘書院
李錦繡、顧十八娘、瀾鳳蒼
架空,言情,穿越
















意外穿越,李錦繡來到這個架空時代,進入了顧十八娘的身體。 
丈夫大婚,盛名潑婦顧十八娘上吊以死相逼…
丈夫大怒,李錦繡被遣送出府,成為棄妃歸隱偏宅… 

上吊不死,身子本就孱弱,卻想不到肚中還帶了那個男人的種! 
打掉?捨不得…那就生吧。




  有史以來棄最快的一篇臥槽,忘記從哪看來的據說,瀟湘書院出品一般都狗血蘇言情缺一不可,昨天半夜一翻,果然被我見識到了,而且看評論,這篇又是本致敬作是吧?醒醒可以嗎,你寫了這麼多字以後再被人婊你跟另外一部寫得有八成像你還有身為作者的尊嚴嗎,這已經不是撞衫撞鞋如此簡單了吧哭哭

  《醫香發文時間在三月,《花開錦繡》在同年八月,哼哼。


  開頭看了沒兩百字我就想摔手機
  臥槽,打了三年仗的英武煞氣a王爺載譽歸國時才17歲臥槽!!!!!
  你多加個四五歲會怎樣!不然多加三歲也可以啊!!!!!
  14歲能把他老子他爺爺都打不敗的蠻子打得落花流水是怎樣啊其實你是賄賂了他們吧臥槽!!!


  然後呢女主是個外科醫生
  但不忍說一開始描述動手術的段寫得真的…嗯… 
  看完這段我已萌生回鄉歸老之意,只好先往下跳了幾段看包括結局,然後發現好像從頭到尾作者都沒什麼提男主的名字啊只一貫用"男人"兩字代替

  臥槽!!!!!!!男人個屁啊淦!!!!
  男主的名字是欠你什麼嗎!!!!!!

  男主是佛地魔不能言說嚇屎人嗎!!!!

  你到底有多喜歡男人啊!!!!!!!!
  十次裡面用三次還可以你整篇用是安抓!!!!!

  包子來包子去的也午告還,包子們表示他們金美送也很想要自己的名字好嗎,反正這部不是我的菜,文案也是昨天半夜才看見的,其實光看那文案我是否就應該停下來了簡直浪費我時間然後現在還要矯情吐槽XD






http://www.plurk.com/p/jn32q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