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5日

琯溪柚》少爺的正確飼養方式

★★☆
2015年,晉江
顧媛媛(阿鳶)、謝意、謝鈺、顧程、林瑞雪、白芷、謝妍、江雨心
言情,架空,穿越,微美食烹飪,宅鬥,甜寵
啊不就靠爸族還講那麼多/要想收服男主就得跪求作者幫你點烹飪技能先














該文講述了一個本分的丫鬟如何把自己少爺從小籠包養成大肉包的故事。

天姿國色、儀態萬端、 才華絕代以上詞語跟女主沒有半毛錢的關係。
丰神俊朗、溫和如玉、雅若謫仙同樣這些詞跟男主也不沾邊。

顧媛媛的夢想是勤勤懇懇,兢兢業業成為一名合格的大丫鬟,
等有朝一日放出府就自個兒開個小鋪子,過個小日子。

謝意的夢想是為非作歹,酒池肉林過著稱王稱霸的日子。

背景架空,所有的不合理它都是合理滴!勿拍
胖紙都是潛力股,少爺他會瘦的!
本文1V1,雙C,甜寵
女主善良但不聖母,柔弱但不可欺,前期略被壓制,後期爆發






  兩星半。(乾脆

  這是半年多前看完之初的評分,而半年多過後的現在,我已經差不多忘光光這故事到底在說什麼所以兩星半也不意外,只依稀記得女主丫鬟有逆天金手指,貌似挺會倒騰吃的,所以吃貨系的男主少爺十分滿意她,沒吃她做的料理就不行


  ……等等我說少爺你這樣太容易被征服了吧喂,好一個日久生情情愫漸生!
  你只是個土豪吃貨吧喂!


  因為忘光光所以跑去翻出當時(三月底閱畢)的書摘,自己看了都笑出來(喂

  我只記了三句:

  →寫得有點散
  →男主魅力普普
  →啊還不是靠爸講那麼多
   原來男主是靠爸族的富二代嗎那些意氣風發豐功偉業都靠他爸出來的???
  時隔半年之久我也不想再去仔細驗證我決定相信過去的自己的評斷 (靠


  不過還是加減再略略重溫一番
  篇章結構的確顯得較為冗長散漫,導致女主的無趣感倍增;作品不足以用出彩或者令人驚艷來形容。至於靠爸吃貨系男主的塑造,能感受到作者試圖要把他寫得很帥很有個性,但在我看來他仍然是挺無聊的,這就是一個比較無趣的故事,是可以用谷阿莫模式“●分鐘(●句話)帶你看完●萬字的●●●●”來解決的一篇感想,以上。(依舊乾脆

  努力回想看完時的心情
  大概是心中略有槽點但還不到想把槽點說出來的地步,四個字嘴下留情(幹不需要
  而今又翻了下結尾,發現後期結局似乎鋪排得要比我初次閱讀時還要好一些:國家遭逢政變,趕赴戰場前線的男主,為了徹底收服和他同父異母的砲灰男二庶弟的心,故頗有心機的故意撲上去替庶弟擋下一刀,就此失去自己左臂,但也換來俊美庶弟永遠的感動忠誠與愛(等等好像有哪裡不對
  沒錯,最後我把女主角完全甩到外太空

  說到這樣的女主,不免想起《饕餮娘子》裡的《薔薇糕》:那程家二姨娘之所以會被提上來成了姨娘,也是因大爺中意她那一手好廚藝,但也僅止於廚藝,那並不是愛。






http://www.plurk.com/p/lx6kn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