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月光之旅》怡然清穿

★★☆
2010年,晉江
陳翠、李二狗、李衛、四爺胤禛、岳思盈、李凌、李峮
言情,清,穿越,李衛當官,詼諧















假作真時真亦假

嫁阿哥,豪宅、美食、專人伺候、出門還倍有面子;找百姓,衣服,自己洗、飯,自己做,屋頂可能還漏雨;傻子都知道怎麼選,可貪圖享受、堅信愛情不能當飯吃的陳翠為何比傻子還傻?




  “平平淡淡才是真”是真,但上頭的文案實在是看過就算了

  這文給我的感想就是一個字:所以覺得最近心裡很安靜需要熱鬧的人不妨看一下
  女主異常聒噪加沒大沒小加神煩超魯小,於是默默又發掘出一個雷點就是我看不爽講話沒大沒小的女主XDD


  整篇輔以電視劇《李衛當官》,本來以為重心好歹也加減放在李衛的奮鬥史上,結果是我想多了,女主角如果心情好的時候看起來偶爾是挺可愛的啦,但鬱悶的時候看真的會想把她掐暈好讓她閉嘴,是不到四爺我愛宅裡的女主這麼基歪(題外話,我到底有多討厭四爺我愛宅啦www),至少沒有過度發春傾向,但憑什麼李衛對她如此百般忍讓,也難怪李衛的朋友榮舟會始終看女主不爽,榮舟的感受也就差不多是我的感受啊,還有這篇的四爺是哪根筋連錯了快給我醒醒(搖晃肩膀)

  一碗冷雨天的粥算得了神馬要吃老娘做給你吃啊!!!(不對該醒醒的人是妳


  女主講話得體的程度大概只有勉強低空過關的六成,唯一可取之處大概就在於在外人面前該有的面子還會賞給李衛一點,作者明明寫了三十萬字但坦白說會讓人看完以後還有點抓不到重心在哪的感覺。

  有點孩子氣的四爺是很萌,但他的眼光明顯有問題  
  還有十三爺到最後根本被鬼隱戲份全無是怎麼回事,既不像平清的女主一味求低調,而是完全把九龍奪嫡拋在腦後滿腦子只有怎麼讓李衛不要討小老婆真的神煩,雖然作者一直隱約在強調因為女主是孤兒缺乏安全感,但這麼魯小老實說如果我身為一個男人真的會想貓下去好換來片刻安寧(家暴禁止謝謝)

  女配角倒是挺可愛的,不同於女主的肉身齊穿而是純粹靈穿,而且很歡樂的穿到一個正在生小孩的大娘身上,遺憾的就此跟皇阿哥們絕緣所以硬把自己生的五個兒子都改成了跟阿哥名字同音的字,還命令自己生的四兒子絕對要不苟言笑(這邊真的神煩得很好笑),還把老么五兒子的暱稱取做十三(為此五兒子從小感到非常納悶XDD)

  老鄉遇老鄉的劇情挺不錯,文中令人發笑的歡樂點老實說也不少,至少我都有默默嘴角上揚,當成家長裡短的閒嗑牙悠閒文也算還行~

  但衝著女主講話真的不太有禮貌,所以還是給兩顆半星
  還有,我終於看到一篇可有可無不夠完美補強全文的番外也算是另類的意外收穫XD






http://www.plurk.com/p/jdtyn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