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空階》福晉,四爺要看戲

★☆
2012年,晉江
烏拉那拉珺蘿、胤禛、鈕祜祿氏、年氏、胤禟、胤礽、瓜爾佳伊沐、康熙朝一干人等
言情,清,穿越重生,九龍奪嫡,不推















我閨女是重生的,端莊賢淑,高貴大方。
小年糕是原裝的,溫婉飄逸,柔情似水。
鈷小妞是穿越的,精靈古怪,俏皮可愛。


阿空不過是搭了一個台子,便有三個女人在上面唱戲。
福晉是導演,年糕是主角,小妞是配角。四爺和各位讀者大大是觀眾

四四說:“爺每日公務繁忙,疲憊不堪,回府喝茶看戲也不錯。”
四四說:“福晉,爺都沒看見妳為爺吃過醋。”
四四說:“二哥不想做皇帝,憑什麼讓爺來幹這苦逼的活?”
四四說:“皇后,咱們私奔吧!”




  尼瑪咧,看完以後老娘本來就不高的智商生生的又被拉低了一點啊靠
  推薦給想發春或者已經發春的俏皮少女
  以及智商太高,需要被拉低一點智商好回歸平常人的聰明人,謝謝 ^_^


  最後半部大概是用堪比賽亞人的速度在看,這再次很好的驗證了一點:文筆跟故事張力與吸引人的程度萬萬不可相提並論,作者大致上的用詞尚可並沒有牛頭不對馬嘴、錯字太多亦或亂用成語的狀況,但這故事就是莫名的讓我很火大,之所以手賤沒棄文大概就覺得身為一個人類還是有必要偶爾挑戰一下自己的極限(幹)

  就像攀岩登山一樣,越爬越險峻,直到看到全文完,就算中間再怎麼歸懶啪賄也會有煥然一新的感覺,而且還被下一本待看的書賺到因為這本太難看,下一本只要不是還走三小亂發春路線,評價應該就不會爛到哪裡去,我真是設想周到


  開頭老套的四福晉重生路線沒話說,就算老套但只要心境描述得刻骨動人,老套也會有春天,但重點這一世的四爺超不四爺啊幹,即使已經有心理準備,但這種街頭痞子專橫霸氣又溫柔,可愛淘氣又冷酷,硬要把他描述得相貌堂堂胯下八尺男兒每個女人看到他都想脫褲上陣倒貼的形容我超膩的好嗎,越寫越走針,女主四福晉大概是我看過最欠揍的四福晉了

  看不出來她到底哪點迷人,跟走針的四爺兩個根本就王八配綠豆在一起剛好而已
  明擺掛著甜寵文,但我從頭到尾從來沒覺得甜過反而因為睡前看得太不爽起床鼻翼還多長兩顆小痘痘


  就連女主旁邊的丫鬟也中二病到一個不行
  妳他媽以為妳誰啊妳穿越殺手喔www

  動不動就狠戾的眼神我看其實四爺是妳吧喂還是妳是呂四娘啊喂,比起王八配綠豆的中心二人,其他炮灰配角毫無反應就是個炮灰,我說要炮灰人家也得拿出動機拿出證據,這幾個炮灰反而讓我覺得他們太可憐了而且還找不到什麼可恨之處,要替角色們下個註腳的話,女主就是矯情,男主就是有病


  原本看太子×太子妃(穿越)這對CP,互鬥冤家勉強算萌,但最後也是整個被寫崩

  其他什麼三小修真飛仙的我已經不想提了


  這篇跟反推過的《四爺我愛宅》的通病&大雷就是,不要把別人都當白癡

  超受不了這種天上天下唯我(倆)獨尊的世界觀
  想想,等有天至少看了有五十本以上的網文以後就來排個女主愛憎排行榜好了,本篇女主應該有機會排到最機歪噁心的Top5內,我看不出來她哪裡好而且有什麼作為。


  通篇最可憐的要屬年氏,如果要讓她沒個善終你也安排她做個壞事比較靠譜啊,她根本什麼都沒做還得被女主莫名的口是心非起肖暗妒,連帶男主四爺也是個智障根本沒什麼好提的,我寧願看年氏跟別人翻牆私奔,即使狗血也比無辜當個慘兮兮炮灰好。

  自爽成分高的文你要寫不是不行,但如果自爽的同時也能讓別人看的爽豈不皆大歡喜?可惜了這篇文,完完全全根本不可能做到這種程度,也就如果你想發春or降低智商可以來看看(and這篇的降低智商和前幾回反推的降低智商又不能放在同一張桌上講,很微妙啊)


  一堆該出現的人莫名被替代被鬼隱,
  炮灰極可笑的死無葬身之地,
  看不出主角的玲瓏剔透跟聰慧靈敏,
  甲乙丙丁的話我大概就打個丙還算客氣。

  另,這篇也太僥倖了吧?
  還是碰巧都是發春少女在看這篇,底下居然沒有把這篇文譙慘的評論,恭喜恭喜。






http://www.plurk.com/p/jtyoh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