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

vendredi》清穿大清皇后

★☆
2013年,晉江
赫舍里氏烏那希、康熙帝、胤礽(保成)、烏雲珠、後宮妃嬪一干人等
言情,清,穿越,宮鬥,能把康熙寫成乾隆某方面來說也滿給力的
快來看一群沒智商的女人宮鬥play喲~/不如直接打群架得了















穿成康熙元后,鬥宮妃,調教男人,養奶黃包太紙

閱讀提示
①宮妃是要鬥的,白蓮花、綠茶婊、聖母、渣賤是樣樣不少的
②康熙是自帶渣屬性的,能不能調★教轉過彎來是保證不了的
③奶黃包太紙是要往死裡寵的,但太紙腹黑不小白也是必須的




  頗為無趣的一篇,人物設定水準平平,宮鬥手段是零,後期看太多一點內涵都沒有的美其名曰“宮鬥”實則是菜市場裡農婦吵群架的戲碼加上一點都沒有腹黑帥氣感的皇太子,還奶黃包呢,根本就是一顆饅頭而已啊喂。

  這本刷超快的,就知道素來盡量讓自己平心靜氣的攝取每一個字的我是覺得有多麼的千萬般無聊,一顆星半。

  雖打了一顆星半但也不到反推的程度,不禁得再把閱過的作品搬出來說,要當個大度的赫舍里皇后,要論宮鬥事件的水平,這篇《清穿大清皇后》絕對仍然比不過喝壺好茶嗄山糊的《笑清廷》;而要論康熙的手段能力,不要小瞧了朝廷上的各方勢力這點,更要搬出幾乎事事考究的,我想吃肉的《非主流清穿》


  咋說,也不是硬要拿來比出個高下,但個人以為,至少能夠使人物設定有個水準在,首先套個大家比較能夠接受的框架(性格)後再去做微調應該是比較適宜的,對比後面的亂七八糟,一開始的康熙小皇帝抱著女主嬌喊“皇后姐姐”這點已經完全雷不倒我了呢


  至於女主……大致上明白作者想塑造的樣子,但…嗯,加油(喂)

  玩宮鬥應該內斂一點而不是發現陰謀→把人低調叫來訊問→主子娘娘奴才冤枉→大家吵成一團→boss出來有夠沒氣質的喊閉嘴→威脅→招供→事後甩巴掌嗆聲這種吧,這不是宮鬥,這是台灣八點檔的情節(你也閉嘴)


  還有康熙被寫成乾隆…在文裡面有個環節也許可以非常清楚透徹的看明這點,我也就內斂的不說了(喂)

  另外絲毫沒有萌感的皇太子,跟遇上皇太子兒子本來就不高智商會瞬間降為負值的女主也就不多提了,既然不是反推我還能寫這麼多感想出來,真心覺得自己也滿給力的呢(你是要不要閉嘴)






www.plurk.com/p/koovq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