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

陸九爺》快穿之我是路人丁

棄文
2014年,晉江
李四、闕鳳、張三,宋時
言情,架空,快穿,看無伊底咧寫三小/感覺林北變文盲 森77














我是配角。
 
配角的世界不允許有光,那裡只有黑暗,我們只能在暗夜中摸索前行,也許當那道光出現的時候,也就是死亡之時。

在黑暗中活久了的人,早就分不清善惡了,我能認識的能承認的能辨別的便是誰是朋友誰是敵人。
我是路人丁李四,我愛張三……


雷點:
1 不要被文案騙了,慎入
2 內容無聊劇情無趣,慎入
3 作者無良,慎入
4 不喜歡請右上角,慎入




  幹,作者真是有自知之明完全沒有在謙虛的呢雷點列得真好

  通常會被我另外再用棄文tag特別施捨開一篇婊的多半是

  狀況一:原本不信邪就覺得自己有一顆特麼的慈悲心想要度劫(度個鳥)後來硬著頭皮看了至少一萬字後發現真的不舉所以惱羞成怒(好意思

  狀況二:就是看這篇文不爽想婊一婊怎麼樣咧咧咧。(夠了喔


  這文與其說是內容無聊劇情無趣還是太過於溫柔,不如說是雜亂無章隨隨便便不知所云無法理解沒頭沒尾主軸模糊又死要用第一人稱看女主就是個魯蛇花癡到處裝瘋賣傻真是爛透了看到我覺得我基本上要變成文盲明明是中文字為什麼組在一起我他媽的看不懂十分沮喪(喘口氣好嗎

  okay不要放大絕“會挑上這篇文的人絕對也有問題啊”,要知道,有時在非主流原創市場也能挖到寶物,不是只有什麼金牌銀牌銅牌三小碗糕牌推薦比較多人看就比較了不起

  反正換成什麼牌推薦的閱讀後,還不是有高機率發出“明明很多人推但也不怎麼樣嘛呵呵”的不屑或喟嘆。


  內容誠如文案所言,女主“我”是個穿梭在各個世界故事的跑龍套砲灰配角,除了她李四外,還有什麼王一陳二張三的龍套團,大家的使命只有一個,安安分分成為一個砲灰安安靜靜的死去,回到地府,準備接受下一個任務,如此周而復始。

  而女主小四喜歡的那個張三,原本我以為是男主般的存在結果不是,情人般的存在也不是,以模糊不清的文筆敘述來看,張三最後好像只是個炮友般的定位
  ……

  再說說地府負責經手他們任務,看守奈何橋給予孟婆湯 孟婆去哪了到底)的男性角色闕鳳,看似喜歡女主,從兩人間的交談似乎也能得知女主原身分的不尋常,看到這邊,即便主線快穿龍套任務寫得七零八落中二到死也還在我的忍耐範圍之內(突然覺得自我忍耐力還挺高der

  又過了中二的寫得草率隨便的兩章,從一個突然出現的角色找上女主,讀者可以得知,哦,原來女主的前身是個神女,總之為了小情小愛恩怨情仇被打落地府得完成千千萬萬個龍套任務才好去投胎轉世,看到這裡即使文筆沒多好也沒啥大毛病

  但再來我真的看不懂作者在寫三小我真的看不懂作者在寫三小我真的看不懂作者在寫三小我真的看不懂作者在寫三小我真的看不懂作者在寫三小我真的看不懂作者在寫三小我真的看不懂作者在寫三小我真的看不懂作者在寫三小我真的看不懂作者在寫三小我真的看不懂作者在寫三小我真的看不懂作者在寫三小


  身為一個識字的人你一定不懂那種挫敗感啊喂!!!

  明明每個字你都看得懂但連在一起你宛如成了個文盲的挫敗感啊喂  

  看到這裡不惱羞成怒算我輸你(你


  我彷彿身處在連棵椰子樹都不給我的荒島上比魯賓遜漂流還要窩囊廢一百倍,這種糟心感太賭爛,尤其,按前面的故事脈絡,明明可以成為一個不錯的快穿系故事

  顯然作者非常之搞不清楚“快穿”二字的意義在哪裡,就算主角快穿去只是當個龍套依舊枉然,讀者抓不到故事的重心和吸睛的點也罷,文筆雜亂無章更是屎中之屎…我是說敗筆中的敗筆。

  麻煩一下,採用第一人稱“我”來寫故事並不會比較恰當,更多的是只會透露出你已經不怎麼樣的水準與很有可能陷入自說自話自己在爽的中二圈當中,謝謝。


   話又說回來
  在寫心得途中,我覺得我的挫敗感又加深了啊
  並沒有因為我婊了一堆廢話而有改善啊臥槽  


  Ps.我還特地到最後看結局,一樣看不懂謝謝再見新年快樂






http://www.plurk.com/p/m3vyo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