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心穎浩辰》我的阿瑪是九阿哥

棄文
2011年,晉江
陳佳雪、愛新覺羅婉婷、陸少峰、趙世揚、九爺胤禟、康熙朝一干人等
清,言情,穿越,反推














她這叫什麼命?按Cindy的話講,人家穿越都是穿成未婚的格格,小姐,差點兒的也是個燒火丫鬟,最差的也不過是穿成男的,然後轟轟烈烈的BL,還不至於和那些個人見人愛的胤X阿哥們差了輩兒。她這倒好,一穿就穿成了阿哥之一的女兒!Cindy口中的四四八八九九十四的一轉眼就變成了她的四伯,八伯,阿瑪,十四叔……

神啊!你看我不順眼,偷偷踹我一腳就行了,別這麼逗我玩兒行不?




  
  馬的這三小,開頭還好,寫到八爺也就是女主八叔莫名其妙就能擅闖自己九弟家後院跟弟弟的小老婆說話我也還能忍受,女主被弘時甩一巴掌也算了,那御花園寫任賢齊的歌詞是三小啊幹你告訴我啊幹,康熙沒使出佛山無影腳(康熙不是黃飛鴻謝謝)把妳踹到七孔流血老娘不姓康(你本來就不姓康謝謝)

  然後後面越來越扯扯到一個怒極不只可以反笑還可以拍手放煙花叫好的境界,于媽的宮鎖心玉也扯但因為女主是我的女神楊冪所以我還能忍受她跟八阿哥你儂我儂亂七八糟,但妳她媽哪位啊九阿哥有妳這種女兒超衰好嗎,簡直無腦又愛爆衝,大剌剌指著八阿哥的鼻子說我恨妳哪招啊老娘花時間看妳耍白癡老娘才恨妳啊

  直接跳到結尾更爛爆,說坐船去歐洲就去歐洲馬的比搭高鐵還輕鬆啊幹搭春節火車還要搶票,怕雍正追殺就可以搭船妳把古代人都當白癡嗎,男主角也噁心到爆,身為黏桿處的前員工整個也不把老闆放眼裡三番兩次把自己的幼稚行為充作高深莫測老娘連吐槽都懶得吐槽只想撂幾聲幹,跟女主互甩巴掌也蠢到一個不行,如果說四爺我愛宅也是難看但那種難看跟這本的難看絕對不是一個檔次,前本是綠茶婊初級這本大概是過期的綠茶裡還有奇妙的懸浮物質婊






http://www.plurk.com/p/jl3eb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