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

蘇素》廚娘囧事

★★★☆
2009年,晉江←位址已遭移除,提供百度連結*
林無鳥、苗滿席、四皇子弱柳
架空,言情,穿越,歡樂搞笑















林家有女名無鳥,煮個麵就穿越了,廚王爭霸展頭角,皇子御廚一起泡。

廚盲林無鳥胸無大志,唯一拿手的就是下泡麵。機緣巧合之下,因為高壓鍋爆炸被炸去了一個歷史上並不存在的國家—金碧王朝。在那裡,林無鳥搖身一變,成了前御廚總管林御廚的推薦廚師;一邊是美男,一邊是美妙前程,她到底要把握哪一個?




  ↑光看文案就可以知道這是一篇歡樂詼諧惡搞滿點的小品輕鬆穿越文,架空依舊無壓力,本來我以為我笑點已經夠低了有幾個地方看到笑出來,殊不知把這篇塞給親辜看的時候那傢伙居然笑點比我以為的還要更低頻頻跟我說她快笑死了是哪招XD歡樂給出三顆半星~

  書中幾大角色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形象全失,非常可愛,女主很煩很好笑但足以令人欣慰的是她並不討人厭,又一次的顛覆我討厭吵鬧又沒禮貌的女主規則XD

  該有的深沉和背景故事也都不賴可惜稍微倉促了些,有些環節草草帶過不免讓人有意猶未盡之感,既然作者也說了這是多年前的舊作,筆法稚嫩尚能理解,總之絕對不失為一篇歡笑促咪無限的穿越作品

  個人最不滿意的應該就是結局了
  一樣是上面說過的老話,倉促就顯得草率,雖然是個happy ending,但看見“全書完”三字後心裡還是會愕然一下,想說,登登,這就完了不會吧?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推一下感情戲分吧,不溫不火恰恰好,雖然乍看有點難以理解怎麼就這樣喜歡上了不過小說不就都這樣嗎括弧笑






http://www.plurk.com/p/jklo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