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8日

蔓香》美人坊

棄文
2013年,起點
蘇七七、李漠
言情,架空,穿越















聖誕節告白暗戀的學長,卻逗比的穿越到了一個孕婦的身上,哎,穿越就穿越吧,眼睛還沒睜開就要被抱去餵狼是鬧哪樣?
好在蘇七七命大,如願抱上某美男的大腿,從天而降五個吊炸天的帥氣美男爹爹。
原本以為從此一勞永逸,可突然的變故,讓她的命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前世孽緣,全都在這一世洶湧而來。
當痴情舊愛遇上霸道新歡,蘇七七又該怎樣抉擇呢?




  最近是怎麼了短時間內踩雷兩枚轟轟烈烈啊
  雖然一樣沒有反推但也依舊沒有好話就是XDDD

  這部比前陣子的《不辭冰雪為卿熱》壽命還短,我才看兩章就決定棄了,雖然沒有到很不爽但也滿火大(是有差嗎)

  先來婊婊楔子,不知道作者到底在想啥,大致上明白作者是想藉由對周遭環境場景的描述來強化文章的氛圍沒有錯,但作者到底是國文造詣程度低還是高簡直讓人傻傻分不清楚,不是把一堆看起來好像散文會出現的詞彙全部兜在一起就好像你文筆很棒好嗎,醒醒好嗎,睜大眼睛看看這個已經不能用BUG來形容了吧完全經不起推敲啊。


  就那麼一行,還是第一行我就耐不住兼十分困惑:“那是一個春寒料峭,風雨淒淒的夜晚,微弱的燭火下,人影潺潺,屋外是惱人的雨拍灰瓦的敲打聲,滴滴塔塔,劈啪劈啪,原本會是一曲悅人的韻律,卻因為屋內的緊迫怒張的形勢,平添絲絲煩躁的愁緒。”


  雨滴很無辜啊喂,您到底是要它惱人還是悅人XDDD
  煩躁的愁緒好高深啊小人有點無法理解,光這段看了有三分鐘,本來也是暗暗說服自己哎呀前言不對後語什麼的平常也會發生嘛作者說不定就想讓下雨天變得又煩又蘇又可愛你是在那裏計較什麼www

  就默默看完初章進到下一章,女主出場,然後很淒慘的穿越了,然後我不淡定了-尼瑪女主這中二病是跳水自殺才穿越的啊幹,這我不能接受啊幹!!!!


  驚覺自己也太走狗屎運了,開始看原創看了兩年多,如果記憶沒出錯的話我是從來沒碰過採取自我了結而穿越了的故事!!!
  而且女主跳湖自殺還是因為遠遠看到暗戀的學長背著自己的好閨蜜接著就落落長他媽的腦補了幾百字一大段,腦洞大開覺得一直以來暗戀著的學長跟閨蜜一起背叛了她然後就跳湖決定死一死了媽蛋少女發春也要有個限度好嗎,這種毀三觀的劇情可以嗎,妳要意外跌下去還是被學長推下去(!?)都無所謂啊不要拿自殺來教壞小朋友!!!我不能接受!!!

  學長跟閨蜜看到女主跳進湖後就慌慌張張衝了過去,學長悲痛欲絕因為他也暗戀女主很久了(這兩個有病嗎),閨蜜也悲痛欲絕因為她被上任男友背叛以後就疑似罹患仇男症覺得全天下男人都又賤又有病,所以她是使計讓學長揹著自己故意讓女主看見,好讓女主茅塞頓開看破紅塵(我說閨蜜妳根本也是暗戀女主吧臥槽),萬萬沒想到女主發情的狀況比她所預想得還要嚴重太多了嚴重到這樣就想下去死一死

  湖水明明很淺但這兩家伙就是找不到女主!更無法救她!學長就生氣的揍了女主的閨蜜後決定自己也去死一死好陪她爛透了這三小。(這兩個真的有病)

  看文案學長應該也會一起穿越過去,反正這也不重要了反正我棄文了以上


  PS.再回到第一段(我好煩),人影潺潺是什麼,我真的醉了麻煩誰來幫我醒個酒好嗎2333335566






http://www.plurk.com/p/krm1p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