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扶華》為師婦

★★★☆
2013年,晉江
桑落、付青遠、燕羽、溫良、韓伯舟、玲瓏
言情,架空,穿越,修真,甜寵,微肉童顏巨乳撿個蘿莉徒兒回家養















所謂師父,就是又當爹又當媽,當完相公還要當孫子。

穿越異世的靈魂無意中走入修真一途,逐漸成長為一個貌美能持家的優秀待嫁女(努力方向錯了啊喂),順便把師父調教成功,最後被師父(把師父)給娶了。

沒錯啊,這是空間修真師徒文但是主言情
(在完全完結這文之前我都不敢確定會寫出來什麼玩意兒)
作者是個渣,文筆爛、劇情廢、邏輯死、微蘇略白,總之渾身上下除了美貌到處是缺點。




  有沒有我的閱讀第一次都是肉文的八卦XDDD  

  上次看《江湖遍地賣裝備》的時候,我說我的全息網遊類第一次看的是肉文,丁香雨的《情色江湖》;而修真類呢,我的第一篇依舊不是這部《為師婦》,而是雲朵朵之家的《仙緣》和狐十三的《清雲》XDDD(此三篇感想未補待補*


  這是個面癱修真長年處男單身漢與穿越成了個可憐受虐小蘿莉的女大生,從猝不及防驚險相遇到師徒磨合,再到自然而然發現彼此心意直至至死不渝生死相守的戀愛故事,出場角色不多,主打還是師徒間的萌萌甜膩寵,副線才是修真;我想是因為自己有先看過其他的修真作品,所以對修真界應該也算得上有基礎了解,在看這篇作品的時候便不會格外覺得關於修真的描述不夠足,三顆半星奉上。


  個人最喜歡的部分,是在故事中段面癱師父默默發現了自己對小徒弟越來越飽滿強烈的佔有慾、還心機重的故意讓自己被蛇咬繼而染上淫毒,只因為他太了解自己的巨乳童顏小徒弟(等等)絕對不會拋下發春中毒(等等)的自己不管,這樣他這個為師就可以狡詐的隱藏起自己蠢蠢欲動欲將徒弟拆吃入腹融進血肉裡的不可告人的心思,而直接讓小徒弟投懷送抱

  師父這樣愛到有些扭曲的心思,加之細膩坦蕩的描述我非常喜歡,即使到後面有點變形(甜寵佔有到一定得抱著對方走路、替對方穿衣餵食什麼的我有點呃嗯嗯嗯嗯嗯想像無力XDDD)

  可惜結局部分有點不盡人意,雖說不能到爛尾地步但我想如果一開始很喜歡的話看到最後應該會有點錯愕跟小失望?


  尤其最後小徒弟女主和師父男主跋山涉水百轉千迴撕心裂肺(?)的再度重逢,下一個畫面就是女主徒弟在幫男主師父口交


  ......等等我錯過了什麼嗎你們這是三小神進展,很久沒見面也不要這樣直接用這種方式來一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把讀者的心情放去哪裡XDDD

  而且口交就算了最後居然作者居然還說因為掃黃打非太嚴重所以沒讓女主把香蕉吃完!!!!這就像褲子都脫了一半還不給上一樣啊靠,這段的必要性在哪裡!!!!!

  肉不要隨隨便便端上桌還不用心料理啊混帳

  只能說這段衝擊性太大,加上故事裡的反派角色個人以為心理刻劃與著墨跟男主師父相比有點不太足夠,所以直到迎向結局之後我的內心再沒有什麼波濤起伏XDD






http://www.plurk.com/p/kwq3u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