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

若珂》良緣

X棄文
2013年,起點
樂思齊
言情,穿越,種田,負雷反推低階造口業有慎入














穿越了,流落小山村,眾鄉鄰爭相求娶,
唯有借勢脫身,踏上致富路。
幸有好人緣,一路桃花運不斷,
只是覓良人,得良緣,勳貴門檻高,
要怎樣門當戶對一團和氣慶團圓?

本文真種田,小溫馨,偶爾各種糾結。




  睡前看結果氣到我睡不著,愛惜自己,小心高血壓,千萬不要看

  


  繼秋水伊人以後,已經非常久沒有讓我氣到不行的原創穿越文了,現在回想起來還是非常賭爛,雖然第一卷還沒看完就丟了,但前陣子的兩三篇棄文回想起來也絕對沒有一本讓我這麼生氣(到底是有多氣啦大嬸

  因為氣到睡不著就很怒的google關於這篇文的心得,發現媽的一篇都沒看到啊靠,連反推負雷都沒有結果我就更生氣了(煩
  再來發現,居然有出繁體版

  居然有出繁體版居然有出繁體版居然有出繁體版居然有出繁體版居然有出繁體版居然有出繁體版居然有出繁體版居然有出繁體版居然有出繁體版居然有出繁體版幹原諒我造口業這鳥東西能出實體有沒有搞錯有沒有搞錯有沒有搞錯有沒有搞錯有沒有搞錯有沒有搞錯有沒有搞錯有沒有搞錯有沒有搞錯有沒有搞錯王八蛋


  媽的是哪家鳥出版社啊這種毫無素養毫無建設又無聊的小說居然可以出版有沒有搞錯有沒有搞錯有沒有搞錯有沒有搞錯有沒有搞錯有沒有搞錯有沒有搞錯有沒有搞錯有沒有搞錯有沒有搞錯有沒有搞錯有沒有搞錯有沒有搞錯有沒有搞錯有沒有搞錯有沒有搞錯有沒有搞錯有沒有搞錯有沒有搞錯有沒有搞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故事從一個女的叫樂思齊(實體版樂姓改成葉姓,書名桃花緣,真的拜託千萬不要看跟一群朋友去爬山,結果自己一個蠢到爆的跌落山坑裡,再醒來就穿越成了個莫名失足落崖,被山裡村民撿回家的落難失憶俏千金,一個很俗套沒什麼可吐的開頭,pass。

  很快,第一個讓人上火長痘痘的點來了:

  因為她很漂亮→還落難被撿回家→所以全村的村民們都開始蠢蠢欲動飢渴非常了每個男人都想把她娶回家做媳婦。


  ……等等這三小?這三小SOD中國版開頭?你要寫肉文的話這種開場我給你拍拍手,但根本不是啊幹,一點肉都沒給老娘吃你是在這樣設計個鳥啊幹。

  接著就是大概十幾章跑不掉的村民醜惡嘴臉之搶媳婦爭奪戰

  好,爭奪女主也算了,那當事人女主多少也該煩惱還是驚恐擔憂一下吧,他媽的只會在旁邊搧風點火嘻嘻笑啊幹,老娘這兩年沒看過這麼機歪的女人!!!!!

  火大到不知道該怎麼講,反正這女主的性格從摔下山坑發現自己穿越以後就是個想讓人搧她八百個巴掌的白癡女,要個性沒個性,要描述沒描述,我不知道作者腦袋裡到底裝了什麼怎麼可以把一個女主角寫得如此莫名其妙!!!!!!!

  你要瑪莉蘇也無所謂但我又不太能用瑪莉蘇來形容她,白蓮花也不是,綠茶婊也不是到底是要我怎樣我這個吐槽反推的也會很困擾好嗎(喂你

  除了用白癡好傻好天真沒腦袋太天才阿帕契姐來形容其他我一概不知道要講什麼


  之後搶媳婦這件事因為女主一副遊戲人間吃定古代鄉下人的機歪死樣子不了了之,我只想說你們這些村民真的太善良了善良到我要哭了,這種女人麻煩綑一綑揍一揍虐一虐半夜綁石頭放水流好嗎?????

  女主還很淡定其實是死板板根本就吸引不了讀者興趣的說她身上沒錢,所以她要去鎮上做生意。做啥生意呢?做生意不用花本錢麼?女主當然想到了這一點他媽的她要是再沒想到我真的要摔手機),於是她表示,借她點錢買煤炭,然後鄉下村民家裡都有出產的地瓜那麼多,就隨便分她一點吧--她要去賣烤地瓜。


  她要去賣烤地瓜她要去賣烤地瓜她要去賣烤地瓜她要去賣烤地瓜她要去賣烤地瓜她要去賣烤地瓜她要去賣烤地瓜她要去賣烤地瓜她要去賣烤地瓜幹我只想罵髒話這東西妳都說大家家裡都有了妳他媽就只有妳會烤喔不要把別人全部都當智障啊幹!!!!!


  於是她身邊就跟了兩個只會蠢蠢欲動不會直接壓倒的色瞇瞇叔姪檔,很輕鬆自在就去鎮上,擺了煤炭開始賣地瓜。

  一開始色瞇瞇叔姪檔還很擔心,很理所當然的提出了正常人都會有的質疑地瓜大家家裡都有啊憑什麼會來買我們的烤地瓜呢,但女主只是一臉沒事的說一顆賣這麼便宜,又香又好吃肯定有人會買的。


  幹你媽啦你全家夯番薯喔幹我家有地瓜我不會自己烤喔幹!!!!!


  妳他媽又沒用三小特殊配方三小不得了的獨門烤法還是三小了不起的煤炭憑什麼妳就覺得大家不會跟進一起賣烤地瓜大家不會在自己家裡烤一烤要花錢買妳烤的啊就因為妳長的正喔幹現代古代搞清楚再來寫是很難逆?????


  地瓜大概就是戳爛我的理智線的一個不是普通大的點,她的人見人愛度比起其他我所看過的眾星捧月人見人愛女主來說更是特別的讓人無法忍受。

  尤其是當我發現這部明明網路上要心得沒心得要感想沒感想,居然還能出實體書,讓我火氣更大,還不如去看之前對岸那個吃飯又大便的詩集更有娛樂性。


  地瓜真的真的真的超讓我不爽的啊啊啊啊啊
  後面她嫁人以後好像有點肉渣渣,但SO WHAT?????
  女主本身真的沒三小特色,難看,超難看 ←息怒了啦大嬸



  烤地瓜這段加上前面一堆想姦又不去姦的橋段真的有夠難看到不行,深深覺得老娘超浪費時間結果搞得我現在不睡還得花時間來婊這篇文而且幹意還超深厚,以上。


  喔,如果要替這本打星號的話我只想打五個大叉叉。






http://www.plurk.com/p/kw2ob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